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看着孩子进考场 家长们悄悄拿出鲜花送老师
06-07 11:06: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0607112528_副本.jpg

家长们拿出鲜花

今(7)日8点,在渝中区巴蜀中学的大门口,两位家长抱着四束鲜花,走进考场。“这些鲜花是一会儿送给老师们的,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感谢老师对孩子的教导。”两位家长表示,这一举动没有告诉孩子,是担心影响孩子考试。

其中一位家长彭女士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她是万州人,女儿在29中上高三,她这一年都在重庆陪女儿备战高考。“这三年来,老师对孩子的教导,我们家长都看在眼里。一直以来,都没有正式的感谢过老师们。”彭女士说,高考结束后,想见老师就难了。于是几个家长想到,在高考当天早上,将鲜花送给老师。

QQ图片20190607112521_副本.jpg

鲜花送给老师们(红色衣服)

上午8点10分左右,老师和学生们都赶到考场,彭女士和另外的家长献上鲜花,老师表示非常感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摄影 毕克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