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考生受伤坐轮椅 民警和保安接力送他进考场
06-07 10:58: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44_副本.jpg

今(7)日8点半左右,渝中区巴蜀中学的考生陆续走进考场。一位特殊的考生引起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的注意,他坐着轮椅,由民警和保安将他送进考场。

渝中区公安分局校保支队副支队长刘贻龙告诉记者,早上8点40分左右,他与同事正在巴蜀中学附近进行考场正常的秩序维护,突然听到工作人员在议论,有位考生受伤了,坐轮椅进考场需要有人推送。

555_副本.jpg

此时,刘贻龙看到一位考生坐着轮椅,他立马就赶过去,表示可以帮忙将考生送进考场。这时学校的保安也围过来,大家齐心将考生推入考场。因为外面的民警没有考场楼内的巡考证件,最终刘贻龙将这位考生交给里面的保安,由楼内保安将考生抬上了五楼的考场。

这位考生是巴蜀中学高三五班的学生,因为前一周滑了一跤导致腰椎骨折,不得不使用轮椅。好在没有因为受伤影响到考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