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考试卷背后的“绝密押送”:360度无死角监控全程GPS定位
06-07 09:11:1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全国高考于今天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从北京警方了解到,试卷押运环节相比往年进一步提升了安全保密程度,从印厂到考区再到考点全程公安护卫,进行GPS定位和移动视频监控。其中,海淀区率先建设并启用智能试卷保密室,增加了360度无死角视频监控,可实时远程监控,实现试卷运送全过程的运行轨迹和视频信号实时录制监控。

原标题:高考试卷背后的“绝密押送” 360度无死角监控全程GPS定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