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乘客突然昏厥 公交变身“救护车”
06-28 20:01:34 来源:视界网

1213729812

视界网消息,6月27日,上午九点,(巫溪)城区5路公交车上 上演了紧急而又温暖的一幕,一名年轻小伙在车辆行驶途中突然晕倒,在驾驶员和乘客的合力帮助下,小伙第一时间被送往医救治。

1338959044

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到,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年轻小伙,原本坐在驾驶室右后方的座位上,当公交车行驶到滨河北路向阳桥站时,男子突然向后倒去,似乎失去了意识。驾驶员见状立即靠边停车,车上乘客也赶紧一起帮忙。

515573719

在大家的帮助和配合下,原本公交车需要近15分钟才能到达的距离,短短6分钟就将病人送到了医院,为救治赢得了时间。经过及时抢救,小伙现已经转危为安。

520987250

据介绍,万运集团巫溪公司高度重视城市公交车安全管理运营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 服务为先”的企业理念,全力为群众做好服务。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傅春蓉

原标题:乘客突然昏厥 公交变身“救护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