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走起!巴南夜市文化节开幕了 明晚潘玮柏要来助兴
06-28 22:27: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41553.jpg

今(28)日,巴南区商务委员会、巴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华熙LIVE·鱼洞承办的巴南夜市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华熙LIVE·鱼洞628嘉年华开幕。明晚,潘玮柏始创者“coming home”巡回演唱会将空降巴南华熙体育馆,约上朋友一起去挥舞荧光棒吧!

夜市嘉年华狂欢72小时

嘉年华活动从28日晚8点起至6月30日。活动期间,华熙LIVE·鱼洞将汇集40多家夜市商家,除了潮品文创集市,现场还有嗨猫巡游、逗乐坊相声表演等主题演出。

作为嘉年华活动之一,潘玮柏始创者“coming home”巡回演唱会明天空降华熙文体中心,30日场内的潮流之夜活动还将汇集当红摇滚乐团引爆重庆夏夜。

开街耍事多 网红滑滑梯占C位

今天是华熙live鱼洞商业街开街首日,尖叫声此起彼伏,小朋友成了这里的主力军。“该我了该我了,我也要玩滑梯!”小朋友们嘻嘻哈哈地从三层楼高的旋转式滑梯一溜烟下来,欢快的笑声充满整条街。

当晚,味妙烤鱼、牛6啤堂、芝士客、聚点串吧、馋猫君、大通冰室等餐饮全场5折起。

商业街位于轨道交通二三号线的终点站处,交通便利,是集餐饮娱乐亲子文体为一体的步行街区。

西南超高超长开放式旋转滑梯、华熙国际影城、时代美术馆、实景CS体验馆、胡桃里音乐餐吧、PARTY匯量贩式KTV、新维度蹦床及卡丁车、巴谷餐厅、牛啤堂精酿啤酒等共计约70家商业品牌在夜市文化节上与市民见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曹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