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稀饭凉面 啤酒烧烤 重庆夏天这样吃才销魂
06-28 20:58:02 来源:今天吃啥子微信公众号

重庆这段时间虽说是阴雨不断,但仍显闷热,胃口也就没法好起来。可是,人总是要吃饭的呀,不知道下面这些搭配吃法,能否开启你的好胃口。

凉面配稀饭

吃上一口凉面,能让人排遣心中的火气,清凉爽口又饱腹。配上一碗稀饭,饮食虽然简单,但胃肯定能过瘾。

烧烤配啤酒

3.webp.jpg

4.webp.jpg

华灯初上之时,邀上三五好友,喝着啤酒、吹着凉风、吃着烧烤、聊着人生,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爽”。

小龙虾配汽水

对于一个挑剔的吃货来说,小龙虾是夏天不得不享受的美食。吃小龙虾的乐趣更多在于剥虾的快感。剥着虾、喝着汽水,是属于夏日的独特诱惑。

火锅配酸梅汤

来重庆必吃火锅。一群人围着汤汁沸腾的火锅,流淌着大汗,似蒸桑拿般的奇特感受。嘴里麻辣鲜香徜徉,喝上一口冰的酸梅汤,怎一个“爽”字了得!

原标题:重庆夏季消暑搭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