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包烂漫落马 在内蒙古财政厅长期负责PPP项目
06-28 20:49:11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8日傍晚,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发布消息: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原副巡视员包烂漫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上游新闻记者发现,包烂漫是内蒙古PPP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事业主要领导者和推动者。    

1f59d10800a926741c5889d988b9d08a.png

▲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发布的消息。

上游新闻记者(微信爆料号:shangyounews)梳理包烂漫简历发现,今年51岁的包烂漫是内蒙古海拉尔市人,23岁参加工作。在内蒙古财政税务学校工作不到2年后,1993年3月进入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工作。历任财政厅外经处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副处长、农村牧区综合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后该部门整合至内蒙古农牧厅)办公室副主任、公共投资处处长,2015年任财政厅副巡视员。   

据了解,包烂漫长期负责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是内蒙PPP事业发展的主要领导者和推动者,其多次在公众场合谈及PPP项目。

微信图片_20190628204103.jpg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原副巡视员包烂漫。图片源于网络

2017年6月《中国财经报》报道称,包烂漫介绍PPP时,内蒙古最大的特点是财政厅专门设立公共投资处,这在全国是独一份,PPP中心与其合署办公。    

2017年11月《新理财》杂志对其做的专访报道称,2017年11月1日下午,第三届中国PPP融资论坛上,内蒙古自治区PPP项目推介会拉开序幕。作为内蒙PPP事业发展的主要领导者和推动者,包烂漫对各方面情况了然于胸,对存在的问题也直言不讳。  

2018年11月22至23日,由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主办的“2018第四届中国PPP融资论坛”在上海举行,时任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副巡视员包烂漫出席呼和浩特市PPP项目推介会并致辞。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李洪鹏

微信图片_201903222300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