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关注困难党员,重庆市慈善捐赠服务中心党支部赴观音桥建北社区调研、慰问
06-29 14:52:16 来源:上游新闻

为开展慈善助力大病救助调研、慰问困难党员,日前,重庆市慈善捐赠服务中心党支部、江北区慈善会和建北社区工作人员在市慈善捐赠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杨艳梅的带领下,为江北区建北社区的10户困难党员家庭送去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190629145241.jpg

据了解,江北区建北社区是老居民区,社区困难老党员为建设富强民主的现代化新中国做过贡献,如今有的因伤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有的因病医药费开支很大,生活出现了困难,需要社会给予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杨艳梅一行走进困难党员家中,与困难党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的健康情况、医疗救助情况、生活状况、家庭情况,并将总金额5000元慰问金送到10户困难党员手中,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积极乐观地面对现在的困难。

社区受助困难党员说:“感谢重庆市慈善捐赠服务中心的慰问,我们一定牢记党的关心关爱,战胜生活困境。”

上游新闻记者: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