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风里雨里 这抹荧光黄守护着你!
07-16 15:29: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6_副本.jpg

昨(15)日下午,大雨突袭,重庆主城区不少地方都受到积水,强风等情况的影响。然而,在暴雨中,总有一抹荧光黄出现在现场,坚守在风雨中。

23_副本.jpg

积水中清障

昨日18时许,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西区大队民警刘立在巡逻途中,发现鹅公岩大桥至丹龙路匝道处积水约80厘米深,导致交通中断。民警立即冒雨踏入水中,将泡在水面上的3根3米左右长的方木和大小不同的6块层板清除,逐步恢复了交通秩序。

昨日18时15分许,九龙坡交巡警支队摩巡大队民警冒着大雨在西郊路指挥疏导交通,确保车辆正常有序通行 。

昨日18时30分许,石杨路土坝子路口积水较大且车辆通行缓慢,九龙坡交巡警谢家湾大队民警冒雨积极开展指挥疏导,确保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24_副本.jpg

昨日18时25分许,石桥铺枫丹路口公交站路段因暴雨大风将市政维护安全挡板吹到路中,严重影响车辆通行,综合大队高峰民警未穿雨衣冒着大雨将挡板搬到路边,并积极指挥疏导交通,经过20多分钟努力,道路恢复畅通,民警全身湿淋淋,周边群众看到情况拿伞给民警,并纷纷点赞。

昨日18时40分许,突然而至的暴雨伴随着强风,将南坪盛汇广场附近的一大型广告牌吹倒,砸向正在双石街洞口正常行使的四辆车,导致交通受阻。民警宋银龙巡逻至此,查明情况后,迅速指挥附近的保安和行人,一起将广告牌撤离现场。

25_副本.jpg

山体垮塌,他们第一时间出现

昨日下午,因大雨冲刷,歌乐山S544省道(原G319)山洞十字路口下山单行道路边山体发生山体垮塌,将山上大量垃圾、石头冲至路中,影响过往车辆通行。

沙坪坝交巡警支队勤务四大队民警唐治国指挥引导车辆经安全区域单边通行,并通知路权单位前来抢修,提醒车辆尽量择道绕行。

21_副本.jpg

徒步一公里送伤者

昨日19时15分左右,一女子步行途中被车挂伤,脚一直在流血。由于当时天降暴雨,前方有积水严重路段,交通严重受阻,救护车无法赶到。

正在执行路面交通疏导任务的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一大队辅警李悦龙立即背起伤者徒步经过汉渝路-三峡广场三角碑转盘,徒步一公里前往最近的沙坪坝区人民医院紧急救治伤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