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暴雨中 十五米高大树倒塌困住环卫车
07-16 15:28: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86708_副本.jpg

昨(15)日,在江北区南石家园小区旁,暴雨过后,一棵大树倒压在一辆环卫垃圾车上,导致车辆无法离开。江北消防石马河中队接警后火速增援,冒雨锯树一个半小时将环卫车成功“救出”。

att_1886707_副本.jpg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这棵大树高约15米,直径约30厘米,倒压在环卫垃圾车上。到达事故车辆位置后,因大树离地面太高,消防人员只能爬上附近一垃圾站楼顶锯树。通过近一个半小时努力,终将这棵大树全部清理完毕。

att_1886706_副本.jpg

消防提醒:近段时间暴雨频繁,随时都有发生树木倒塌事件的可能,停车尽量远离树木的地方,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