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刘欢身材暴瘦与妻子同框秀恩爱,曾对她一见钟情认识9天就闪婚
07-16 16:02:38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刘欢近年来一直鲜少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早年他当红的时候身影遍布全国各地,甚至还为2008年奥运会献唱,凭借着出色的唱功刘欢在音乐领域取得一席之地,而私下里他生活低调,与妻子结婚多年依旧十分恩爱。

7月16日有媒体放出一组刘欢夫妇的近照,当天他们夫妻二人一起现身机场,刘欢身穿黑色上衣,头戴鸭舌帽,打扮得低调休闲,刘欢还戴着他那副标志性的眼镜,头发扎在脑后,值得注意的是刘欢的身材与之前相比瘦了不少,胳膊和小腿十分纤细,原来颇为抢镜的大肚腩也变小了一圈,但是刘欢的脸部依旧十分圆润,他除了脸上长了点皱纹、苹果肌有点下垂以外,长相与年轻时候比几乎没有太大差别。

刘欢的妻子卢璐则戴着头巾,身穿灰色连衣裙,卢璐身材也发福了不少,身体相当圆润,她也戴着一副眼镜,表情与刘欢神同步,夫妻俩边走边说看起来很恩爱,两个人的长相也颇为神似,看起来很有夫妻相。

刘欢与妻子相恋的过程也十分有趣,当年卢璐是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为了工作需求要去请刘欢来录制节目,她独自一人找到刘欢,谈完事情之后卢璐大方与刘欢握手,欢哥却低着头握着卢璐的手不说话。

随后刘欢履行诺言去湖南卫视录制晚会,大家一起去张家界玩了几天,分别的时候刘欢就向仅认识9天的卢璐求婚,原来他早已经对长相姣好的卢璐一见钟情,虽然卢璐的朋友都认为刘欢长得又丑又胖,但是卢璐并不介意,她夸赞刘欢聪明、才华横溢。

事实证明卢璐的选择没有错,俩人结婚这么多年以来一直相当恩爱,如今两个人身材长相都越发相似,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了。

原标题:刘欢身材暴瘦与妻子同框秀恩爱,曾对她一见钟情认识9天就闪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