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46款新车获“准生证” 11款新能源车型进入推广目录
08-06 17:26: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第32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梳理发现,重庆有6家车企的46款车型符合国家规定,获准生产。同时还有11款新能源汽车进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9年第7批)。

重庆6家汽车车企的46款车型包括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14款、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款、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3款、潍柴(重庆)汽车有限公司1款、华晨鑫源重庆汽车有限公司25款、重庆长安跨越商用车有限公司1款。涉及轿车、厢式运输车、载货汽车、多用途乘用车等多个车型。

另外,重庆8家民用改装车生产企业的25款车型,15家摩托车企的32款两轮摩托车、正三轮摩托车等获准生产。

公告同时显示,重庆还有11款新能源车型获入2019年第7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包括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华晨鑫源重庆汽车有限公司、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在内的纯电动轿车、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纯电动载货汽车、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纯电动封闭货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多用途乘用车等多款类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马溶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