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偶像包袱太重?英国摇滚主唱蹲监狱还私藏手机,不忘联系女粉丝
08-06 17:24:27 来源:海外网

1565077404238166.png

前英国摇滚乐队主唱伊恩·沃特金斯

海外网8月6日消息,英国摇滚乐队“迷失的先知”(Lostprophets)前主唱伊恩·沃特金斯(Ian Watkins)近日被曝在狱中藏匿手机,并使用该手机非法联系了一名曾经的乐队歌迷。现年42岁的沃特金斯曾于2015年以13项罪名被起诉,包括性侵儿童、持有儿童色情物品等,随后获判重刑入狱35年。

据英国《独立报》8月6日报道,伊恩·沃特金斯用电话联系了一个叫加布里埃·佩尔松(Gabriella Persson)的女子,她向监狱工作人员举报沃特金斯藏有手机一事。该女子表示自己19岁时就认识沃特金斯,是乐队的粉丝。同时,她还证实自己曾与沃特金斯有过一段关系,但在2012年中断了与他的联系,直到2016年,她再次通过信件、电话和合法的监狱电子邮件与沃特金斯联系。

佩尔松告诉陪审团,她在2018年3月收到了一个她不认识的号码发来的短信。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条信息引用了蕾哈娜的歌曲“雨伞”。当她问到发信人是谁时,对方回答:“是你肩上的魔鬼。”佩尔松表示,她收到的下一条短信是:“我在这件事上非常信任你。”她随后用这个电话号码与沃特金斯通话,并确定就是他本人。

在辩护律师加雷斯·布伦斯的盘问下,佩尔松表示,她只接到了两次沃特金斯打来的电话,并否认使用该号码与其他人通话。佩尔松女士表示,沃特金斯也没有威胁她。她说,“我删除了所有短信,因为我怕自己会惹上麻烦。”

据利兹刑事法院消息,瓦特金斯用手机联系了该歌迷后,把手机藏在了自己身上。检察官斯蒂芬·伍德(Stephen Wood)表示,警方收到情报称,这位前歌手拥有一部非法手机,但最初的搜查一无所获。这名检察官对陪审团说:“发现沃特金斯藏有手机时,他的母亲正在前往监狱探视他的路上。沃特金斯询问一名狱警能否允许他去看望他的母亲,大约10秒钟后,他悄悄从身上拿出了一部白色小电话。”后来狱方在沃特金斯的牢房里还发现了一个小型充电器。

但沃特金斯否认了在监狱中非法持有手机的指控,在警方的审问中,他声称自己是被其他囚犯强迫才藏匿手机的,并称自己的生命受到了威胁。沃特金斯说,那些威胁他的人“非常厉害”。他还告诉警方,自己当时非常害怕,其他囚犯希望他打电话给他的粉丝,让粉丝们寄钱。

检方则认为沃特金斯并非在胁迫下行动。目前,针对沃特金斯的审判还在继续。

原标题:偶像包袱?英国摇滚主唱蹲监狱还私藏手机,不忘联系女粉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