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因为已被扣了11分 所以他违停时做了这样一件事…
09-05 17:30:00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1773839088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9月4日上午8时,沙坪坝区交巡警支队民警巡逻至融汇温泉城B区支路时,遇到一辆无牌白色比亚迪SUV违法停在该位置,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该车不仅没有悬挂车牌而且车内玻璃上也未粘贴任何机动车临时号牌。民警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此事,并请指挥室派拖车将该车拖移。

在民警等待拖车过程中,车主来了。民警要求其出示证件,根据男子出示的证件,民警了解到驾驶员姓陈,云阳人,今年30岁。

随后,民警在对话间发现了蹊跷,民警问陈某车牌在哪,陈某回答一个星期前,车牌被偷了,被偷后也没有报警和补办。

1934176916

民警发现,车辆后排座上有一幅车牌,并询问其原因,陈某顿时支支吾吾,后在证据面前,陈某终于承认了他拆卸车牌的事实。

据陈某交代,之所以将车牌拆下来,主要就是为了躲避处罚,因为已经被扣了11分,如果再有违法行为被扣分,驾驶证就会超过12分,会接受教育和学习,于是想到将车牌拆下躲避处罚,不料被民警抓了现行。

随后,民警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对驾驶员陈某违法停车处以罚款200元,未悬挂车牌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本次合计处以罚款400元,记12分的处罚。

处罚结束后,民警要求陈某立恢复车牌安装。陈某驾驶证因为超分被扣留,驾驶证没恢复正常无驾驶资格,民警责令陈某找来有驾驶资格的人将安装好号牌的SUV开到正规停车场停好。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因为已被扣了11分 所以他违停时做了这样一件蠢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