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6岁美女教师跳楼身亡,生前留下的语音令人悲愤!
09-05 18:13:32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

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27日,四川省巴中市某小区一居民楼一女教师何某从 14 层高楼坠落,她的生命定格在了 26 岁。死亡原因,是家暴。

女子坠楼前小区监控里一段视频诠释了该女子用这种方式告别人生的关键所在。监控显示,8月27日晚上,事发前该女子与一名男子在电梯内发生了激烈的打斗,男子挥舞拳头暴打该女子,女子牙齿被打掉。据男子交代,这次被打掉的牙齿是以前就被打掉了后植入的新牙齿。

坠楼女子何某系巴中市某国际学校音乐教师,男子不是别人,正是女子的丈夫陈某系恩阳中学某音乐教师陈某。

据悉,女子生前经常遭到丈夫家暴,据死者生前与闺蜜发的微信语音聊天记录显示,该女子多次有轻生的想法。

令一个女人绝望的不是家暴本身,而是丈夫的冷漠、无情、无视与挑衅。这应该才是最致命的打击!

她生前留下了语音,听来句句悲恸,3月3日那天她的牙齿被丈夫打掉,用口罩遮住上班,同事问起来,她说骑摩托车摔掉了。

据何某的父亲蔡先生透露,何某与陈某这段坏婚姻持续了1年半。他们是自由恋爱,当时,女方父母并不喜欢陈某,遭到父母的极力反对。她说,会为了这位男人甘愿付出,默默陪伴,选择去包容去原谅去理解。

据何某发给闺蜜的语音显示,婚后何某发现陈某对她态度很不好,很冷漠,没有享受到一点丈夫的关心与温暖,屡屡发生打架使她“快要崩溃了”。但为了面子,也不愿意让父母为她生气,只能一个人悄悄去承受,独自去忍受,慢慢去消化“打掉大牙往肚子里吞。”

陈某称,当夜,陈某打电话给何某让她去KTV陪他朋友喝酒。从KTV回来的路上,因小事在电梯口发生了口角。蔡先生称,监控视频显示,一进电梯口陈某就开始对何某大打出手。陈某声称他在现场,但老婆跳楼他没看见,后来又声称拉了没拉住。

何某的父亲蔡先生表示。

“楼梯间的窗户距离地面那么高,窗户上还安装了一半的钢筋,这么高我女儿是怎么爬上去的,得多大的力气。出电梯后这个男人一直未离开现场,为什么不施救?女儿体重85斤,要拉一把,抱下来,其实施救很容易。真要救人如果自己拉不住,为什么不求助他人?这事我始终想不通。” 

目前,巴中市警方已介入,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原标题:26岁美女教师跳楼身亡,生前留下的语音令人悲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