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曝光!重庆第六批21个大气污染源找到了
09-05 17:21: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近期,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了监督巡查。巡查发现工业废气、建筑施工扬尘、露天焚烧等大气污染问题较多,对较为突出的21个大气污染源予以通报。

QQ截图20190905172539.png

QQ截图20190905172639.png

据介绍,今年是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关键之年,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各有关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按照《大气污染防治法》《重庆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及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和污染应对工作,重点加强工业企业废气治理、土石方工地施工扬尘控制和秸秆枯草禁烧管控工作,对通报涉及的大气污染违法行为将依法查处,责令有关单位和企业立即整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