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机场发现行李丢了 执法人员连夜查监控帮忙寻找
08-29 10:54: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7日晚11点半,一个身穿绿色T恤的小伙背着双肩包走进了位于T2航站楼的交通执法机场大队勤务点求助。“你好,有什么事情吗?”执法人员问他。

原来,小伙的行李搞丢了,而他却记不清自己是什么时候、在哪里丢的。

“我微信支付的记录显示,下午3点40多的时候给的车费,打的出租车。我是沿路找来的,现在只有试一试。”小伙姓李,在福建上大学,他说自己是次日最早的航班飞往学校,所以只好连夜赶来。

小李的航班是次日6点半起飞。执法人员抽调人员,专门为小李查看监控。等到时间指向“15时47分08秒”时,大家眼前一亮:T2航站楼出租车上客点,小李确实上了一辆出租车。

随后,执法人员通过出租车公司联系上了出租车驾驶员,对方表示,后备箱确实有一个黑色行李箱。

在执法人员的协调下,司机连夜将行李箱送回。拿到行李时,小李有些激动,“跑了那么久,这儿一来就给我一剂强心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