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痛心!复勘交通事故现场时遭货车撞击 浙江三位交警因公牺牲
08-29 14:05: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月28日,浙江衢州龙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位交警在复勘当天发生的另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时,被一辆货车撞击,三人受伤严重,抢救无效,因公牺牲。

QQ截图20190829140924_副本.jpg

8月28日16时10分,龙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鄢航、王忠,辅警吴建胜,在对当天清晨发生的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现场进行再次勘查时,被一辆货车撞击,受伤严重,被送往医院抢救。

消息传开后,众多网友纷纷在微信上留言,为鄢航、王忠、吴建胜祈福。

虽经全力抢救,医院的抢救室传出了大家最不愿意听到的消息:三位民警永远停止了心跳,因公牺牲。

8月29日,龙游公安官方微信发布详细的警情通报称:8月28日清晨5时许,320国道龙游县横山镇下西山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案件,70岁的模环乡村民黄某骑三轮车被人撞伤后倒地,肇事车辆逃逸。

 当天下午,龙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鄢航、事故中队中队长汪渊驾驶“浙H0616警”警车,横山交警中队中队长王忠、横山中队辅警吴建胜驾驶“浙H0611警”警车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再次勘查,寻找案件线索。16时07分,四人到达现场后将警车依次停在路边,开启警灯和车尾LED屏予以警示,并分头在路面上查找线索。

16时10分,驾驶员邹某某(男,28岁,遂昌人)驾驶“浙H29C78”轻型普通货车(未装载货物)沿320国道从龙游往建德方向行驶,途经民警正在勘查的路段时,撞上“浙H0611警”警车,鄢航、王忠、吴建胜三人被旋转侧翻的警车撞击受伤。

事故发生后,各方力量和现场热心群众迅速施救,将伤员送往医院抢救。当晚21时,鄢航、王忠、吴建胜三人经全力抢救无效,因公牺牲。

目前,肇事司机邹某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对于8月28日清晨发生的交通肇事逃逸案,警方也在全力侦办中。

龙游县公安局

2019年8月29日

QQ截图20190829140755.jpg

消息来源:@北京时间、龙游公安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