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康明斯在华首家大马力研发中心在重庆正式投入运营
09-03 17:18: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图配康明斯在华首家大马力研发中心在重庆正(3284281)-20190903171831_副本.jpg

△活动现场展出的大马力发动机

9月3日,作为康明斯在华唯一大马力发动机生产企业,重庆康明斯技术中心在两江新区的新基地隆重开业。重庆康明斯技术中心是康明斯在中国首家大马力发动机研发中心。

重庆康明斯是重庆机电集团和康明斯公司以50:50股比成立的合资企业,也是康明斯在华六大发动机企业中成立最早的一家,经过24年的发展,现在已经成长为中国优秀大马力动力生产基地,产品不仅满足国内市场,也广泛配装中国主机厂,出口全球市场。

该技术中心一期规划了六个发动机试验间并投资了其中五个试验间的设备,配置了先进的电力测功机系统,功率最高3500千瓦,能够承担14L至72L排量发动机的性能测试、排放测试和可靠性测试任务。未来,技术中心排放测试能力能够满足美国Tier 4 Final、欧洲非道路Stage IV、中国非道路四阶段及以上排放法规的试验要求。

本次活动还见证了康明斯与重庆机电进一步扩大合作的另一重要成果:首批搭载康明斯最新X系列智能国六发动机的上汽红岩牵引车正式交付客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