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聊了个5万块的天?男子开车接电话翻下堡坎
09-04 18:45:3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微信截图_20190904160151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今(4)日上午,在210国道渝北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大货车因操作不当撞断行道树后,翻下路旁堡坎,直接经济损失达5万元,幸运的是在此次事故中,并无人员受伤。

今天上午10点左右,在210国道渝北兴隆路段,一辆大货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直接撞上了路边的行道树,翻下落差近2米的堡坎。交通执法人员赶赴事故现场看到,一辆大货车正侧翻在灌木丛中,一棵直径近20厘米的行道树被撞断。据初步估计,此次事故直接经济损失达5万元,幸运的是事故并无人员受伤。

交通执法人员调查了解到,该车驾驶员谭某,在行车过程中电话突然响起,于是他便拿起手机接听电话,不料才聊10多秒中,因注意力不集中,导致操作不当,车辆就偏离了正常的行车轨道,直接撞断了路面的行道树,导致车辆翻进了堡坎。

随后,交通执法人员联系就近的救援车辆,截至上午11点10分左右,事故大货车被清理完毕。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过程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厅

原标题:男子开车接电话“惹大祸”致大货车撞到行道树翻下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