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还有这操作!男子居然骗了女主播4.83万,打赏其他女主播
09-04 17:16:00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男粉丝花巨款打赏女主播的新闻相信大家看到过。温岭有个男粉丝骗了女主播4.83万元,用于打赏其他女主播。

事情要从8月23日说起,女主播娜娜(化名),在某平台直播时,结识了粉丝陈军(化名),陈军出手很大方,一下子打赏500多元。这让娜娜心花怒放,两人互相交换了微信,开始“热聊”。

娜娜是1994年出生的。陈军自称比她小一岁,1995年出生,自己办了一家公司。陈军说自己对娜娜一见钟情,一口一个“老婆”,叫得甜甜蜜蜜。为了显示诚意,他不仅告诉娜娜自己的真实姓名,还将身份证号码发给她。

8月25日,在聊天中,娜娜说自己还不上信用卡,很烦恼,问有没有能将支付宝“花呗”额度提上去的办法。

陈军说这是小事一桩,自己有方法“提额度”,愿意为女神“排忧解难”。

8月25日到8月27日之间,娜娜在陈军“花呗必须把支付宝的资金全部提出,额度才不会下降”、“签约新的女主播需要钱”、“资金不足”等众多理由的哄骗之下,向他转账6次,共计人民币4.83万元。

之后,整天嘘寒问暖的陈军没了消息,微信也被拉黑了。8月31日下午,娜娜向温岭松门警方报案。

女主播的8次转账记录

温岭市公安局松门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通过“大数据”,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29分钟后,在松门镇南塘二村抓获了陈军。

以上照片嫌疑人陈军及在某网络平台上的照片

陈军对自己欺诈娜娜的事实供认不讳,所骗的4.83万元已被他尽数挥霍,“打赏”给网络上的其他女主播了。

陈军交代,他告诉娜娜的姓名是假的,身份证号码也是假的,身份也是假的,他根本不是什么公司老板。警方发现,陈军还有前科,2016年因盗窃罪被路桥人民法院判处7个月有期徒刑,2017年因诈骗罪获刑1年。

目前,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这番神操作!浙江一男子居然骗了女主播4.83万,打赏其他女主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