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发行5亿美元海外债券 用于中欧班列(重庆)等项目
09-22 23:13:3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日前,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公司成功发行5亿美元5年期海外债券,共吸引全球50余家投资机构踊跃认购。

这是该公司继2016年成功发行中新(重庆)项目首批美元狮城债之后,第二次面向全球公开发行高级无抵押债券。

本次发债投资者包括银行、基金、证券、保险等机构,并由全球协调人综合各方面因素按照主权基金、国际知名投资基金、优质国内外投资者秩序分配原则进行分配,发行实际收益率和票息均为4.3%。

据了解,本次发债所募资金将主要用于为中欧班列(重庆)、西部陆海新通道发展和园区35.5平方公里基础设施建设提供资金保障,推动设立中新(重庆)合作示范区,引入含新加坡在内的东南亚等国的海外企业,完善产业和口岸经济等。

原标题: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发行5亿美元海外债券 用于中欧班列(重庆)等项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