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祝福祖国 奉节国际诗歌节举行花车巡游
09-27 14:00: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7日,为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三届中国•白帝城国际诗歌节开幕,重庆市奉节县举行了花车巡游活动。

一辆辆彩车在《我和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等歌曲的旋律中,慢慢驰过街,数万人手持国旗,欢呼"祖国好、祖国万岁"。

22_副本.jpg

据悉,该次巡游共七辆花车,花车长度为9 ~11米,高4.3米。整个设计以“好山好水好风光 有诗有橙有远方”为主线,分别采用瞿塘峡雄奇壮丽的自然风光、三寸如黄金的脐橙造型、波涛汹涌的滔滔江水等场景呼应主题,充分融合夔州山水、诗歌、美食等文旅元素,巧妙穿插独具地方特色的歌舞展演增强效果,向市民宣传展示诗画奉节多姿多彩的文化旅游资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李舒 实习生 胡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