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返程前买点火锅底料牛肉干……证明我来过重庆
10-07 16:38: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7)日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不少来渝旅游的外地游客开始踏上返程。但在回去之前不买点重庆特产,回去怎么跟亲戚朋友证明自己来过重庆呢?

记者在解放碑八一路好吃街看到,附近几家重庆特产店的客流量都很大。酥脆化渣的陈麻花、绵软香甜的合川桃片、腊味飘香的香肠腊肉、麻辣诱人的火锅底料、口味丰富的怪味胡豆……琳琅满目的重庆特产让游客挑得眼花缭乱。不少特产店还推出了免费试吃、购买优惠,以及满额包邮等活动。进店的游客几乎都是拎着满满几大包地离开。

特产店的老板告诉记者,火锅底料、麻花、牛肉干是最受游客青睐的产品。今年国庆期间,解放碑八一路好吃街上的这几家特产店每天的销售额都接近十万,是平时的两三倍。

其实,不管是自己买来吃还是送给家乡的亲戚朋友,买点特产带走对于游客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既证明自己来过重庆,又能通过“吃”了解重庆,毕竟美食也是重庆的一大名片。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霍雨佳 李佳佳

原标题:游客返程必备 重庆特产你带走几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