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奉节
10-21 23:10: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1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奉节,来自报告团第二组的成员们用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片段,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他们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故事。

△报告团成员蒲良培

演讲台上,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立下战功的老兵蒲良培,讲述了自己在战场上的生死考验,也介绍了自己亲身经历的改革岁月。在离开部队之后,他依旧不忘初心,始终想着自己还能为国家和人民做点什么。这些年来,蒲良培总共资助了26名贫困学生,累计捐款17万元,并于2017年在区红十字会签订了协议,身后捐赠遗体。

巫山县下庄村村主任毛相林带领乡亲克服千难万险,在绝壁上筑出“天路”,让村子的发展也走上了致富路——今年全村人均纯收入达9000余元,比20年前翻了四番不止;在生产一线干了35年的刘永刚如今临近退休,但他无论何时都将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坚守初心,为国家航空航天、国防军工事业献出一切,用勤劳和智慧托举起伟大的中国梦。

untitled1_副本.png

重温入党誓词

在报告会现场,报告团成员带领着全体聆听报告会的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对党和人民许下的庄严承诺。

据了解,报告团成员来自全市不同行业领域,他们因初心不改而信念笃定,因牢记使命而勇挑重任,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岗位上做出了非凡而又突出的贡献,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每一位成员都是我们身边的一面鲜红的旗帜。

重庆市委巡回指导十一组、奉节县117个单位的党员干部,共450余人参加报告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