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李晨空降山城实力宠粉:拍照拥抱聊天开玩笑,一个都不落下
10-25 23:29:37 来源:华龙网

9e3577f24f030eccd3c239e658bc0e51.jpg

李晨现场与粉丝热情互动 华龙网记者 周盈 摄

华龙网消息,今(25)日下午,“大黑牛”李晨空降重庆江北观音桥,参加某品牌的新品发布会,穿着浅蓝色上衣的他,带着熟悉的笑容,瞬间点燃在场粉丝们的热情。而他也现场演绎什么叫做“实力宠粉”,拍照拥抱聊天开玩笑,一个都不落下。

感慨重庆粉丝实在太热情

“重庆今天还蛮冷的,我还担心现场会没人,结果到场一看,重庆人实在是太热情了。”李晨一上台,就和在场的重庆市民们打起了招呼,热情的挥手、灿烂的笑容、有求必应的互动,让台下的粉丝们也是开心不已。

在游戏环节,主办方节选了李晨的部分代表作,在大屏幕上播放片段让粉丝猜,没想到一个都没能难倒现场粉丝。《北京爱情故事》《梦想合伙人》《空天猎》《北京青年》······粉丝们一猜一个准,这也让李晨开心不已:“原来你们都这样熟悉,真好,我下次要来重庆拍一个《重庆爱情故事》。”

李晨直言对重庆印象非常好,因为他本人特别喜欢吃火锅 ,每次一到外地就先到处找好吃的火锅店,而每次来重庆都能让他过足“火锅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