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刚刚,一小区高楼突发大火 或因取暖所致
10-26 21:42:0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10月26日下午6点半左右,位于南川区同邦国际城小区6栋的一业主家中突发大火。根据市民手机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现场火势非常大,并伴随着阵阵浓烟。

5065A53466F84E98B23391D524A27C35.png

据小区保安介绍,火灾发生时,该业主家中只有一位上了年纪的老人,由于近来天气较冷,老人在家中使用电烤箱取暖。哪知不小心着了火,而且火势迅速蔓延,老人只好赶紧拨打119。消防队员赶到了现场后,迅速扑灭了大火。

C5A7CB8E55A9479582880217A8826443.png

第1眼特约记者 张雨秋

原标题:南川一小区发生火灾 或因使用电烤箱所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