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看林俊杰演唱会 重庆女孩网络求票被骗八千多元
10-31 18:06: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本周六,林俊杰要来重庆开演唱会,各地迷妹、迷弟跃跃欲试,没有买到票的在想办法购票,买到票的又嫌位置不佳想要换票……近日,小欢(化名)因为网络求票被骗8778元。

小欢是个喜欢听歌的女孩,喜欢不少明星歌手,她在官网购买了一张林俊杰在重庆的演唱会门票,但嫌位置不够好,当看到网上有人转让位置好的门票时,小欢一时冲动,结果遇上了骗子,钱花了,票也打了水漂。

10月2日,小欢在玩抖音时,看到有人转让一张林俊杰重庆演唱会的门票,且位置很好。小欢马上在抖音留言询问如何转账购买对方的门票。之后,一位自称“刘爽”的人主动找到小欢,问她是否需要购买门票。

33.jpg

随后,双方互加微信,谈好了2778元的价格。对方还说可以用小欢原来的门票,抵用现在准备购买的这张门票的票价778元。双方协商后,小欢通过微信绑定的银行卡向对方转账1668元,对方收钱后承诺10月24日发票。

22.jpg

10月3日,对方以没收到款为由,要求小欢先补齐2000元票款。小欢没有多想,把332元余款通过微信转账给了对方。

对方又告诉小欢,他还出售周杰伦演唱会门票,2000元一张,付款后门票将在2020年4月份寄出。小欢决定找对方购买三张门票,通过微信余额转账的方式向对方转账6000元。

QQ图片20191101192330.jpg

10月8日,对方再次联系小欢,要求补齐林俊杰门票的尾款,小欢再次通过微信余额转账的方式向对方微信转账778元。

这次转账之后,双方再也没有在微信上聊天了。直到10月30日凌晨,小欢发现对方将其拉黑了,这才感觉自己上当受骗了,损失了8778元,急忙报警。

目前,龙山派出所已立案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温馨:演唱会门票务必通过正规途径购买,切忌轻信网友,以免落入诈骗圈套。公安机关正在开展“净网2019”专项行动,请大家积极参与,共同维护网络安全,还网络一个清朗环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