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新金融峰会|1945.4亿! 中新金融峰会签约金额再创新高
11-04 16:17: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本届峰会共签约重大项目56个,协议金额1945.4亿元。”刚刚,随着重庆市人民政府的宣布,2019中新金融峰会重点项目正式落定,签约金额再创新高。

QQ图片20191104163100_副本.jpg

11月4日下午,2019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19中新金融峰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本届中新金融峰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重大项目56个,协议金额1945.4亿元,涉及绿色债券、债务融资、跨境物流、教育旅游等多个领域,签约项目和金额均超过去年峰会规模。

QQ图片20191104163118_副本.jpg

其中,中铁开投将积极参与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以共建“一带一路”为统领,围绕“现代互联互通和现代服务经济”主题,在金融服务、航空产业、交通物流、信息通信四大重点领域开展的合作,并逐步拓展到其他领域。双方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法,共同致力于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示范性项目,催化整个西部地区乃至更广泛区域的合作开放。

重庆对外经贸集团与香港建领资本共同引进外资10亿美元,投资重庆市基础设施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国企改革等重点项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李析力 张皓 摄影 李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