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3人被聘为重庆市委网信办法律顾问
12-04 11:48: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4日,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重庆市委网信办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暨互联网法律法规培训开班仪式。

现场,西南政法大学教授、博导谭启平,国浩律师(重庆)事务所主任周媛,北京盈科(重庆)律师事务所互联网法律事务部主任刘智3人被聘为市委网信办法律顾问。

如何加快推进网信法治建设?重庆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日趋复杂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将充分发挥法治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引领和规范作用,加快网络法治化进程,推动网信法治建设护航网络空间治理、护航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护航信息化创新驱动引领,让法治始终成为网信事业发展的基本遵循。此外,还将加快推进紧迫性问题的解决,立足地方层面,把老百姓反映强烈的治网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作为当前网信法治建设的重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