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服务中小企业 重庆6个平台进入全国示范榜
12-05 23:27: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5日,工信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同意授予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197个平台“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重庆有6个平台获得认定。示范平台认定有效期三年,从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工信部表示,此次认定是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经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有关行业协会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后得以确定的。工信部要求示范平台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能力,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好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

工信部将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不定期对示范平台服务情况进行测评,测评不合格的撤销示范平台称号。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重庆金桥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市科艺华创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锋云汇智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丰都县新征程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重庆菲斯克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和重庆市万州三峡创业孵化中心等6平台获得认定,平台类别主要包含信息服务、技术服务、创业服务、培训服务和融资服务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