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初中女生公交车上昏迷 乘客们的举动太暖了……
01-08 19:04: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一座重庆城,很多好心人,最近425路公交车上,上演了众人合力救治昏迷乘客的暖心一幕,给冬日的重庆带来一股暖意。

1月5号晚上8点过,一辆425路公交车从九龙坡区奥韵路站出发,车上坐满了下晚自习回家的初中学生。公交车行驶了几分钟,意外情况发生了,一名女学生突然口吐白沫,晕倒在车厢内。

马师傅立即靠边停车,上前查看情况,车上的乘客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马师傅随即联系路队,另外派来一辆公交车,转移乘客,而他自己则和留下来的几名同学一起,照顾这名昏迷的女孩。

虽然昏迷的女孩醒了,但是意识不清醒,记不得家里的电话,还好,马师傅在座位下捡到了女孩的手机,帮忙联系上她的家人。

没有多久,医务人员来到现场,马师傅又将女孩扶到120救护车上,女孩最终被送到医院救治。

今天,第1眼和630记者联系上女孩的母亲刘女士,她告诉记者,经过及时治疗,孩子已经恢复出院,到学校上课了,对于好心人的无私帮助,一家人都非常感激。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公交车上学生昏迷 众多好心人来帮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