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向长江倒渣土?放心,这里其实是在修建湿地公园
04-04 19:15:41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最近,有市民反映,在鹅公岩大桥下面的哑巴洞,有渣车在江边倾倒渣土。中午一点左右,记者在南滨路通往哑巴洞的公路边看到,装满渣土的货车排起了长龙,而在哑巴洞的坝子里,货车也排着队,依次往长江里倒着渣土,旁边还有推土机正在施工作业。

这里到底在进行什么施工?有没有得到相关部门批准呢?记者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但对方表示不清楚。

采访中,施工项目部的一位技术人员赶到现场,据他介绍,他们属于重庆建工水港集团,正在施工中的是南岸区的一个滨江路湿地公园。据介绍,这个滨江公园全长近6公里,建成后,这里将形成一个水上乐园,而哑巴洞将是水上乐园的重点区域。

对于施工告示不明确,造成市民误会的情况,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对施工标识进行完善。

第1眼特约记者 水舟

原标题:货车向长江倒渣土?记者现场查验 正在修建湿地公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