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名酒惯偷重庆偷两万多元茅台 逃到上海终落网
04-04 19:47:3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最近,九龙坡石桥铺派出所跨省抓获了一名盗窃惯犯。此人多次在大型超市行窃,专门盗窃茅台、五粮液等名贵白酒。

3月15日号,石桥铺一家大型超市报警称,在清点货物时,发现五瓶精装礼宾茅台酒被盗,价值两万多元。警方立刻介入调查,通过调取超市监控,民警发现一名可疑男子。

随后民警调取了超市周边的监控,发现这名男子上了一辆网约车离开。通过这条线索,民警很快锁定了男子的身份,名叫尚某某的河南籍男子。

在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尚某某有盗窃名酒的前科,并具备一定的反侦察能力。通过对其行动轨迹追踪,发现尚某某离开重庆到了成都,并乘坐火车前往上海。民警对其网上追逃,该男子在上海被当地警方抓获。

通过调查民警发现,尚某某是一名多地流窜作案的惯犯。并在3月12日,用同样的手法,在湖南长沙一超市内,盗取四瓶五粮液白酒。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被盗的茅台酒全部追回,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第1眼记者 曾磊

原标题:小贼超市偷茅台 辗转多地仍被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