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幼童超市逗猫被抓伤 打破伤风针1400元该谁付?
06-14 15:28: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女童豆豆被猫抓伤的痕迹。沙坪坝警方供图

6月10日上午11点半左右,沙坪坝区110快处队三大队民警接到一个警情,称在沙坪坝区融汇温泉内的一家私人超市内,一小孩被猫抓伤,双方引发了纠纷。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民警了解到,报警的是一位年轻的妈妈王女士,她与家人带着一个1岁多的小孩正在与超市老板争论。肇事者正是超市的猫,该超市里正好有一大一小两只猫在走来走去。

原来,前一天晚上,王女士带着豆豆(化名)到超市来购物,王女士将豆豆放在一旁就去选购商品了,结果豆豆发现了超市里面有猫咪,于是走过去逗猫,结果不小心被猫抓伤。肉嘟嘟的右手背被猫抓破了,虽然未流血,但痛得他哭了起来。王女士过去查看,豆豆右手背上确实有个血红色口子。

民警对查看豆豆的伤情,并双方的纠纷进行调解。沙坪坝警方供图

经调取超市监控发现,豆豆确实追猫时被猫抓,看到小孩受伤哭泣,超市老板儿子胡先生表示,让王女士先带孩子去打针处理,钱的事第二天再说。王女士便带着孩子连夜去疾控中心打了破伤风针。幼童打针1400元,并要求分5次打完。

10日上午,王女士带着孩子来超市要求赔偿医药费,胡先生不在,其母亲陈女士在,陈女士表示,超市只承认一半的责任,最多700元。双方因此引发争执,最终王女士选择了报警。

民警了解情况后对双方耐心的进行了法治宣传,超市方有责任和义务确保超市内顾客的人身安全,猫咪对于超市顾客来说有一定危险。而顾客王女士在超市购物,让会跑的小孩在超市自行活动,本身就存在监护隐患,王女士存在监护疏忽的责任,要承担一定的责任。

最后,经民警调解,超市方赔偿900元医药费,双方均无异议,留下字据为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