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突遇“毒蜂”袭击 水管工人被蜇身亡
06-14 19:32:3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9点左右,在九龙坡区杨家坪洛卡庄园小区发生一起毒蜂蜇人事故,一名正在作业的水管工人不幸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被蜇身亡的的工人已经被殡仪馆接走。从业主们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医生护士对工人进行了紧急的心肺复苏,但还是没能挽回他的生命。据业主们说,最近小区要更换水管,上午九点左右,有几名工人在十栋门口进行施工作业。

由于我们拍摄的位置离毒蜂蜇人的位置不到一米,好心的业主急忙拽着记者离开。

由于今天是周末,所以事情发生时,很多业主都亲眼目睹当时的情况。业主们说,当时那名工人被蜇后,踉踉跄跄还走了几十米,随后就坚持不住了。

采访过程中,这名工人所在单位的负责人也来到了现场,他向记者介绍了一些情况。

毒蜂蜇人后,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都来到现场善后,其中消防队员穿着防护服希望能把蜂巢找出来,但经过一番努力始终没能找到蜂巢的位置。

正说着,社区、物管以及消防的工作人员再次返回现场。

由于蜂巢的位置一直没能找到,小区业主都很担心,因为这个小区绿化植被非常茂密,蜜蜂蜇人的情况时有发生,其中昨天就发生过一次。

记者离开时,相关后续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突遇“毒蜂”袭击 水管工人被蜇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