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少年野浴突遇强降雨 河水不断上涨被困对岸
06-14 19:07:27 来源:华龙网

消防员涉水前往对岸。石柱消防供图

华龙网消息,6月13日18时,重庆市石柱县消防救援大队双庆站接到报警称,在石柱县双庆公交车站往六塘方向的河对面,三名原本在河里游泳的少年突遇强降雨,河水暴涨,被困在河对岸。接到报警后,双庆站的消防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救援。

“我们赶到现场时,天色越来越暗,水位仍在不断上涨,情况紧急,救援难度较大。”面对这种情况,2名经验丰富的消防队员穿上救生衣,携带绳索,在安全绳的保护下,涉水通过湍急的河面慢慢走到对岸。

消防员达到对岸后,帮助三名被困少年脱困。石柱消防供图

顺利到达对岸后,消防员为被困的三名少年穿上救生衣,系好安全带和保护绳,然后带领三名少年返回。

最终,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营救,三名少年成功脱困。

消防部门提醒,天气越来越热,下河下塘游泳虽然凉快,但十分危险。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请拒绝下河下塘野浴。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重庆市石柱:三少年野浴突遇强降雨 河水不断上涨被困对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