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醉酒会影响还房贷吗?他昏睡广场,4200元现金没了……
06-14 19:50:42 来源:三峡讯

三峡讯消息,

俗话说,

好友两三, 把酒言欢。

亲朋好友相聚,

难免要喝点酒助兴。

但喝酒一定要适量,

一旦喝醉,伤身不说,

还可能让你“伤心”。

日前,万州市民李先生就吃了醉酒的亏。他醉酒后回家途中酒意袭来,在路边的座椅上沉沉睡去。结果,他身上携带的装有4200元现金的钱包被人盗走,而他却浑然不知。万州区公安局望江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侦查,不到两天就抓获嫌疑人,并将被盗钱物全数追回。6月10日,民警将被盗钱物归还给了李先生。

醉酒大睡 钱包丢失

6月5日,市民李先生取了4000元现金,与自己身上的200元现金一起装在钱包里,放进随身携带的挎包中,打算第二天去交房贷。

当晚,李先生跟朋友在移民广场聚会,大家推杯换盏喝了不少酒,直到深夜才散席。朋友见他喝得有些醉,提出要送他回家,但被李先生婉拒。

接着,李先生一个人摇摇晃晃地往家走。当他来到三峡之星体育馆外时,突然感到酒意袭来。于是,他坐到一棵大树下的座椅上,打算歇一歇。谁知,刚坐下没多久,他就不知不觉睡着了。直到6月6日凌晨2点左右,他才从睡梦中醒来。

这时,李先生发现自己挎包的拉链是开着的。再一检查,发现里面的钱包也不见了。当时,李先生以为自己的钱包是落在什么地方了,并没在意。

6月6日上午,李先生向万州区公安局望江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钱包遗失,希望民警能帮他寻找。

查看监控 锁定嫌疑人

“当时我们就觉得他的钱包不是丢了。”望江派出所办案民警程章称,接到报警后,他们根据李先生的描述以及挎包当时的状况,初步排除钱包遗落的可能性,基本断定这是一起盗窃案。

随即,民警赶到案发现场进行实地调查,并调取案发前后的监控视频查看。监控视频显示,在6月6日凌晨1点左右,曾有一男子在李先生周围徘徊,接着又挨着李先生坐下来。大约1分钟后,男子离开。其间,男子与李先生有过接触。

民警推测,这个男子就是作案嫌疑人。不过,由于当时正是深夜,案发现场又处于树下,光线非常暗,民警一时无法确定嫌疑人的其体貌特征。

接着,民警扩大侦查区域,调取周边的上百条视频监控进行查看。经过10多个小时的分析、比对,民警终于从其中一个画面中锁定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不过,其身份信息仍一时无法明确。

见财起意 盗走现金

接下来,民警经过分析、研判,初步锁定嫌疑人日常活动的一个大致区域。随即,办案民警将这一情况通报给社区民警,希望他们能够提供有效线索。

由于社区民警基础工作非常扎实,对流动人口掌握到位,民警邹永春一眼便认出嫌疑人是他所负责的望江路社区的暂住人员,并提供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落脚点。

6月8日下午,民警一举将嫌疑人抓获。同时,将被盗的财物全部找回。

经查,犯罪嫌疑人熊某,奉节人,租住在万州。经审讯,熊某对自己盗窃钱物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熊某交代,他没有固定工作,最近缺钱花。6月6日凌晨1点左右,他经过三峡之星体育馆外时,看到醉酒的李先生睡得很沉,其挎包裸露在外。他一时见财起意,打开挎包,将装有4200元现金的钱包盗走。

6月10日,民警将被盗的钱物全部归还给李先生。目前,熊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三峡都市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志华 通讯员 冯劲博

原标题:男子醉酒昏睡移民广场,一觉醒来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