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溪县“6·11”暴雨中一失联人员被找到 已确认遇难
06-14 15:56: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搜救人员前往现场 

6月13日晚6:00左右,巫溪县白鹿镇防洪抢险救灾指挥部接巫山县龙溪派出所报告,在巫山县龙溪河中发现一名男性遗体,根据河流流向判断疑似为巫溪县白鹿镇“6·11”洪灾中失联人员。

白鹿镇立即明确分管领导同派出所民警、家属等人前往巫山县龙溪确认死者身份。经失联群众家属确认,死者为之前失联的白鹿镇兰蟒村4社村民。

GetAttachment.png

白鹿镇相关领导、兰蟒村第一书记、村支两委等干部已于今(14)日至遇难者家中安抚慰问其家属,目前相关善后处理事宜正在进行当中。

▲救援力量全力搜救中。白鹿镇供图

巫溪县白鹿镇防洪抢险救灾指挥部仍在指挥多支救援力量搜救其余三名失联人员,现已根据确认遇难者的遇难地点扩大县外协查力度。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发现其余三名失联人员的相关线索。

此前,记者从巫溪消防方面核实到,6月11日晚 ,巫溪县白鹿镇中坝村村民李正明、柳德轩、张国清、柳井芝到石院村坐夜,回来经过七蟒峡便道 ,由于突发洪水没回家,电话打不通,当地公安、消防已积极参与搜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通讯员 乔洛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