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端午游洪崖洞、长江索道,这些事必须了解!
06-23 18:32:51 来源:渝中文旅

渝中文旅消息,根据文化和旅游部“限量开放、预约开放、错峰开放、有序开放”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渝中区旅游景区开放管理,避免疫情传播,维护广大游客健康安全,确保假期旅游安全有序,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景区游客量将严格控制在最大承载量的30%,达到后将不再对外接待游客。

二、进入景区须提前预约。前往洪崖洞景区、长江索道景区可通过“洪崖洞”“重庆索道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者携程等第三方平台预约,分时段游览,未预约者不得进入景区。  

三、进入景区须出示“渝康码”。请提前在微信、支付宝平台或关注“微渝中”微信公众号申领,如实填报个人健康状况。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自觉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隔距离。

原标题:端午游洪崖洞、长江索道,这些事必须了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