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渡口:辖区内16家超市农贸市场餐饮企业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06-26 11:10:59 来源:大渡口发布

大渡口发布消息,6月25日,大渡口区融媒体中心记者从大渡口区疾控中心、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他们已对辖区内16家超市、农贸市场、餐饮企业等涉及进口的海鲜水产品和禽肉进行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从6月23日起,大渡口区市场监管局、区疾控中心连续2天采集了全区的9家超市、4家餐饮企业、1家专卖冻产品商户、2家农贸市场商户共计29个样本,其中包括外包装14件,环境15件进行采样检测,已采样检测的样本包括进口海鲜水产品、淡水产品、肉类、畜禽类摊位的案板、刀具、台面、水池等,所有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了解,此次大渡口区市场监管局、区疾控中心共采样检测了区内9家超市,分别是:香港城永辉超市、沃尔玛超市、新世纪超市商都、新世纪超市松青路店、中百仓储超市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朵力店、重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大渡口区分公司、谊品生鲜超市(绿地城店)、永辉超市钓鱼嘴大道分公司、雅鲜四季连锁超市(沛润商贸)。

随后,大渡口区市场监管局、区疾控中心对区内4家餐饮企业做了核酸采样检测,分别是:大渡口区欧佳牛排海鲜自助店、深圳市天绿迴转寿司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大渡口店、大渡口区启饮丰酒楼(科力大酒店)、醉江湖。 

同时,还对跳磴农贸市场2家商户以及1家专卖冻产品商户进行了核酸采样检测。

据大渡口区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重点对食品和外环境的等购货凭证以及相关产品的来源、去向等进行了检查。同时,对所有涉及进口的海鲜水产品和禽肉单位设立了台账制度,督促各经营主体负责人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

大渡口区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对其他涉及进口生鲜的农贸市场、超市、餐饮企业等进行核酸采样检测,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单位等重点场所环境卫生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让市民群众吃得安心、放心。

原标题:大渡口对超市、农贸市场、餐饮企业等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