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集中开工13个重大项目 家居艺术小镇2022年开园
06-28 13:34: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智能家居艺术小镇、临空智能科技园……6月28日上午,渝北区2020年二季度重大招商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创新经济走廊建成区举行,渝北区委书记唐川宣布项目开工。此次开工的重大招商项目共13个,涉及大型综合商业体、高端环保智能制造、综合物流服务、服装生产、食品加工、汽车等领域,计划总投资148.45亿元,预计达产后年产值143.6亿元。

GetAttachment (1).jpg

▲渝北区2020年二季度重大招商项目集中开工

具体来说,有居然之家“智能家居艺术小镇”、重庆裕同君合高端环保智能制造产业园、联东U谷·重庆临空智能科技园项目、前沿科技城北方永发二期项目、梦之诗服装生产基地项目、胖子天骄食品生产基地项目、金业兴酒业集团迁建项目等。

其中,居然之家“智能家居艺术小镇”是传统家居市场的“升级版”,占地面积629亩,建筑面积约90万平方米,包括20万平方米的地下车库。不仅涵盖了旗舰店集群、专业卖场、设计创意、基材批发等主业,还将打造主题商业、商业会展、商务办公、智慧物流、金融服务、跨境电商、数码智能、餐饮娱乐、体育健身、居家养老等多种综合性业态。此外,居然之家西南片区总部基地也将入驻。

GetAttachment.jpg

▲居然之家“智能家居艺术小镇”效果图

市民在这里逛家居的同时,还能吃饭、健身、娱乐。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计划2022年建成开园。

此次开工的重庆裕同君合高端环保智能制造产业园,则是集高端产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等于一体的高端环保包装项目。项目落户创新经济走廊N标准分区,占地面积约193亩,计划投资10.5亿元。将结合渝北前沿科技城的定位,为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智能办工、智能交通、智能家居等高端制造业提供整体配套解决方案。

渝北区区长谭庆表示,渝北区正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和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双轮驱动”,打造“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加快建设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推动渝北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新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蒋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