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英国父子来福士廊桥直播,为重庆海外圈粉无数
06-29 21:30:55 来源:iChongqing

iChongqing消息,6月26日下午,人头攒动的来福士观景台上,一对正在直播的外国游客引起了人们的好奇。他们不停地和视频里的朋友聊天,向收看直播的粉丝介绍重庆,与周围的游客打招呼。不断有“cool(太酷了)”“ amazing(很迷人)”、“impressive(太难忘了)”这样的词从他们嘴里冒出来,眼前魔幻般的山城地形,让两人兴奋不已。

图片1_副本.png

▲Barrett父子在来福士观景台通过Youtube(优兔)向海外粉丝直播重庆美景。

这两位外国朋友,就是重庆国际传播中心、重庆文旅国际传播中心组织的“放心中国游—Youtube海外大V拍重庆”活动邀约来渝的首批博主,来自英国,常住深圳的YouTube博主Lee John Barrett(李·约翰·巴瑞特)和Oliver Joshua Barrett (奥利弗·乔希华·巴瑞特)父子 。他们运营的账号Barrett在优兔上有12万粉丝。父子俩通过镜头向世界分享中国的人文特色,作品累计观看次数超过900万次。这次是他们首次来渝,计划在渝深度体验10天。

47层楼上向海外做视频直播

“老爸你知道吗,他们说,在重庆一旦迷路,再次回到正确的路上很可能就是半天后了,因为这里的地形实在是太复杂了。”直播中小Barrett一边向父亲分享一段网络上打趣重庆地形复杂的话一边向粉丝们介绍着重庆群山环绕、地势起伏,宛如梦境。

图片2_副本.png

▲直播中遇到来自广东的粉丝。

看着来福士玻璃桥下的车水马龙,父子俩表示在47层的高空之上向海外粉丝做直播是太奇妙,“重庆美得不可思议”。

重庆有太多让海外游客来的理由

尽管才到重庆两天,父子俩说起重庆已经滔滔不绝了。“重庆与我们之前到访的其他中国城市完全不同”,Barrett父子表示,不管是自然人文还是重庆的美食都给他们带来巨大的新鲜感,他们甚至向粉丝们介绍了中午在来福士杨记隆府吃泡椒兔肉的体验。

他们对脚下两江交汇的景象十分感兴趣,还向聊天室里的粉丝确认嘉陵江的名字。父子俩还向粉丝们介绍了抗战时期重庆作为“陪都”的历史,重庆的火锅和航运文化。

不少海外粉丝在直播聊天室中表示不知道重庆,李大声对他们说:“重庆有太多值得你们来的理由。”

图片3_副本.png

▲直播中,李·巴瑞特索性躺到玻璃廊桥上,引起粉丝一片欢呼。

一小时直播与海外粉丝热烈互动

3000多海外粉丝在优兔上观看了这场近一小时的直播,过程中一直与父子俩热烈互动。直播视频两天的播放量超过1.6万,评论200多条。不少粉丝表示为重庆的美景所震撼,有机会一定要到重庆看一看。

图片4.png

(太奇妙了!感谢你们分享如此梦幻的夜景!)

 

图片5.png

(感谢你们的分享,使我有身临其境的感受。)

 

图片6.png

(我是加拿大人,2015年起就住在重庆。这是一座被低估了的城市,美食美景,十分享受我们在重庆的日子。)

 

图片7.png

(去年12月我到重庆的时候,这里还在建设中。你们记得去尝一尝小面、火锅,去洪崖洞看夜景。)

图片8.png(去过中国多次却没有去过重庆,下次一定去。)

 

图片9.png

(我是来自南非的粉丝,我迫不及待的想去中国了!)

据悉,此次“放心中国游——YouTube海外大V拍重庆”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重庆国际传播中心、重庆文旅国际传播中心iChongqing联合主办。6月至9月,主办方将邀请十余位知名海外YouTube(优兔,海外最大的视频社交平台)博主来渝,深度感受、记录重庆的自然和人文景观和城市新风貌。

“十余位知名海外YouTube博主的粉丝总量超过100万。”主办方相关负责人称,通过视频的广泛传播,可以提升重庆在国际文旅市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助推疫情后重庆文旅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

iChongqing 实习生 刘思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