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孙子把其他小朋友打伤 老太赶去处理却被送到了医院
08-01 18:24:4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60多岁的齐婆婆得到消息,孙子把其他小朋友给打伤了。齐婆婆赶紧去处理这事儿。可闹到最后,齐婆婆却因为脑干出血,被紧急送到了医院,至今都还处于昏迷当中。

7月30号晚上,齐婆婆的孙子和一群小朋友,在渝中区半岛深蓝小区内玩耍。齐婆婆的孙子与另一个小孩,动手打了该小区一位住户的孩子。

被打的孩子家长得到消息,赶了过来。听说此事后,齐婆婆也跑了过去。齐婆婆的孙子说,对方孩子的家长对他动了手,也让孩子对他还手,还用手拍过她的婆婆。

双方在现场理论了二十多分钟,民警也到现场进行处置和调解。就在这期间,齐婆婆突然晕倒在地。

齐婆婆的家人发现情况不对,连忙把她送到医院。如今已经花了一多万元的医药费,但老人病情还没有一点起色。家人说,老人本来就有高血压。当天对方家长向老人和孩子理论讨说法,老人家心里着急,急火攻心,诱发了疾病。他们认为,对方家长应该为老人家的病情,承担一定责任。

对方家长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当天,他们的孩子被打得鼻血直流。得到消息后,他们也只是让动手打人的孩子,通知家长过来协调此事,并没有动手打过齐婆婆的孙子,也没有指使自己孩子去还手,更不可能向齐婆婆动手,甚至都没有说过很难听的话。

对方家长说,齐婆婆晕倒的时候,他们甚至都没有站在齐婆婆的身边。他们为此觉得很冤。

对于此事,重庆百君律师事务所的田小江律师表示,从法律上说,判断一方该不该承担责任或者承担多大责任,要看这一方是否存在过错,以及多大的过错。

具体来说,齐婆婆本身患有高血压等基础疾病。对方家长是不是应该为老人的这次意外承担责任,要看对方家长是不是知道老人家患有相关疾病,是不是采取了过激的言行。如果是一般正常的情况下,没有什么过激言行,就没有过错。如果他明知道对方有疾病,却采取了过激言行,就要承担责任。

目前,当地警方也在调查和处理此事。双方家长都表示,愿意通过正规的法律渠道,来解决好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孩童打闹起纠纷 六旬老太发疾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