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人横穿公路被货车卷入车底,接下来的一幕很暖心!
08-01 15:40:2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7月31日,大渡口交巡警公布一起惊心动魄的交通事故现场视频:一名八旬老人从排队等待信号灯放行的车辆间穿行,被突然起步的大货车卷入车底。就在老人命悬一线的时候,接下来的一幕,很暖心!

事发地位于大渡口区半岛逸景公租房红绿灯路口,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老人右脚的脚踝处被大货车轮胎碾压,伤势很严重。

货车司机告诉民警:自己刚起步就发现了异常,赶紧一脚踩下刹车。如果车辆再往前行驶一米,老人又会被后轮碾压,后果将不堪设想!

救护车很快到场,急救医生检查老人伤情后告诉民警:由于老人受伤严重,需要送往三甲医院救治,民警一边安慰老人,一边向指挥中心报告情况。

随后,暖心一幕出现了:警车在前面开道,救护车紧随其后向西南医院飞驰而去!平时半个多小时的车程,救护车在警车开道下仅用了18分钟就到达医院急诊大楼,为抢救老人赢得了宝贵时间!

老人经过急救已经转危为安,如果老人不贸然横穿车辆间隙,大货车司机起步的时候多注意观察,这起事故本不该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老人横穿公路进入货车盲区被撞伤 警车开道急送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