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港多条航线复航丨重庆推迟国六排放标准执行时间
08-01 19: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5eca6f0c4f1edeef25b7b39249dbdc0.jpg

长江黄金游轮万州起航 万州港多条航线复航

ce97e6de4fa1f850591206da197acad1.jpg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7月31日晚上8点,长江黄金3号邮轮在万州正式启航,来自川渝两地的400多名游客登上邮轮,开始数天的三峡之旅。这也标志着疫情停航后万州港多条航线开始复航。详情>>

扩大汽车消费政策 重庆推迟国六执行时间

中国皮卡网消息,近日,重庆市发改委、交通局、生态环境局等联合印发《关于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的若干措施》,以稳定和扩大重庆市汽车消费。《措施》提出将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优化机动车注册服务、畅通二手车流通交易、加大汽车消费金融服务力度、加快淘汰报废老旧柴油车等,并决定调整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有关要求。

《措施》提出,轻型汽车国六排放标准颗粒物数量限值生产过渡期截止时间,由2020年7月1日前调整为2021年1月1日前;除2019年7月1日已在我市提前执行国六排放标准的轻型汽油车外,对2020年7月1日前生产、进口的其他国五排放标准轻型汽车,在2021年1月1日前允许在我市销售和注册登记。详情>>

天气预报丨这个周日 39℃高温来袭

8月1日,盛夏阳光照耀重庆大部分地区,热辣天气回归中心城区。

中午12点,重庆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截至下午三点,沙坪坝、北碚、江津、忠县、武隆、彭水、长寿、万州、云阳、开州、巫溪气温先后突破35℃,其中最热的开州达到36.7℃。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地区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晴热持续。周日,最高气温将继续攀升至39℃,中心城区最高气温也将达到37℃,户外工作者要注意防晒补水。详情>>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