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辛苦了!快递员、外卖员国庆风雨兼程送货忙
10-04 15:44:57 来源:巫山发布

平安巫山消息,2020年国庆恰逢中秋佳节,对于辛苦了大半年的人们来说,是非常难得的团聚和娱乐的好时机。然而,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

他们就是快递员、外卖员~

感谢节日中依然坚守岗位的快递员

感谢节日中依然坚守岗位的外卖员

谢谢你们

“双节”同庆,家国同心。人们在欢歌笑语中欢度佳节,品味美好生活的同时,外卖员、快递员始终坚守在一线挥洒汗水、默默奉献。他们带着消费者的“牵挂”,不畏风雨,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海中,奔波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把一份份独有的“礼物”安全、高效、准时地送达消费者手中。他们用坚守诠释平凡人贡献不平凡的力量。动。

外卖员、快递员,平凡的工作,不平凡的快乐!谢谢你们对待工作的激情和干劲儿!此刻,在这里,让我们向所有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致敬!向他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原标题:坚守岗位!巫山快递员、外卖员风雨兼程送货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