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痛快吃喝消费600元后 四男子挨个“梭了”……
11-19 19:05: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余先生在渝北区水晶郦城附近,开了一家耗儿鱼餐馆。前两天,店里来了四名男子,痛痛快快吃了喝了,花了600块钱,可最后却没有一人结账。余先生感到困惑,难道这四个人是来“吃跑堂”的吗?

余先生介绍,四名男子到齐后,最终消费了600元,从餐馆打出的小票来看,四名男子不算吝啬,舍得点菜,更舍得喝酒。

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吃着吃着,在没有买单的情况下,四个人分三批离开了餐馆。

据了解,这四名男子用餐的位置在二楼,发现最后一个人离开后,负责二楼的服务员小张慌了神,赶紧下楼去追。对方跑得实在太快,小张追出去时,早已经没了人影。

四位男子倒是白吃白喝了,可服务员小张,却要因此承担这600元的餐费。

小张说,她希望四位男子看到新闻后,能主动回到餐馆,把该买的单买了。

630和第1眼记者发稿前,餐馆老板余先生联系记者,他向警方报案后,警方找到了当事人,目前当事人已经结清了600元餐费。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原标题:四名男子用餐没结账 是故意逃单还是忘记付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