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公路车辆抛锚该怎么办?他们的选择居然是“推”
11-23 12:30: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2).jpg

11月21日上午9时10分,高速公路第三支队六大队视频巡查时发现,南万高速丛林立交附近,一辆黑色轿车两个车道间穿梭,车速十分缓慢。拉近摄像头一看,原来是几名男子在车后推车前行,全然不顾身旁呼啸而过的车辆,情况十分危险。

大队立即安排路面巡逻车赶赴现场处置,执法队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对现场进行临时管控。该车驾驶员称,行驶途中突然熄火,考虑到前方就是收费站,大家“人多力量大”,决定将车推下高速公路去维修,一行人只想着省钱,根本没考虑到危险性。

执法队员对其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高速路上车速快,如此推车行为是视生命于无物,要不是后方车辆躲避及时,后果不堪设想。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车辆一旦发生故障,应将车停在应急车道,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在后方150m处摆放警示标志,迅速将车内人员转移至护栏外安全地带,随后拨打12122或96096报警求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许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