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约起!金佛山北坡滑雪场开始造雪 周末开放
11-26 11:25:21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又到了冬季玩雪滑雪的好时节。今年,金佛山北坡滑雪场引进了一套全新的高温造雪设备,这个周末(28号)滑雪场就能正式对外开放了。

在金佛山北坡滑雪场,这几台从以色列进口的高温造雪机正在工作。传统的造雪方法是在夜间要到零下2度的时候才能正常造雪和出雪,而这些新机器在气温20度以下都可以进行造雪工作,让今年的雪期提前了一个月。

据了解,金佛山北坡滑雪场占地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分为戏雪区和滑雪区。为了让游客更早地体验冰雪项目,本月中旬开始,高温造雪设备就已经启动,目前雪场内的戏雪区积雪厚度已达到了50公分左右具备玩雪条件。本周末起,游客就可在雪场玩雪圈、雪地坦克、雪地转转等项目。

等待气温达到合适条件时,双板滑雪区也会启动场地的铺设,届时,游客就能在滑雪区的初级、中级赛道滑雪。另据了解,本月28号,以“粉色的雪 红火的年”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中国重庆金佛山冰雪季也会在金佛山北坡滑雪场开幕。

第1眼特约记者 陈彬 王莹 吴科锋

原标题:金佛山北坡滑雪场开始造雪了 本周末就可去玩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